凌家小十二

苜蓿与艾叶

※ABO

※叶蓝闺女第一人称

※某天突然想叶蓝要是有个孩子估计是联盟的新一个噩梦,于是就有了这篇流水账

※虽然打了叶蓝tag但是基本上讲的都是小辈们的事,叶蓝只是在文中出现一下而已

※幼儿园文笔,感谢看我说废话的你。

【一】

    自我介绍一下,我,叶苜蓿,第一性别女,第二性征Alpha,现役荣耀明星选手。

    说到荣耀,就不得不提一提我的家世渊源。

感谢我爹叶修同志,他的基因让我有了无比的手速和十级脸T功力,​感谢我爸许博远同志,是他让我成为了一颗红心向蓝雨的我。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叶苜蓿,出道六年的蓝雨战队王牌选手兼队长,六年共拿到两金一银一铜,老爹是前荣耀之神叶不羞,老爸是前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春雪。

    ​我当年进了蓝雨青训营乐坏了我话痨天哥,愁坏了兴欣一堆叔叔阿姨。

    老爹到是没说什么,一脸复杂​的看着我:“哥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当年你爸揣着你们俩的时候带他去看了场黄少天的比赛。”

    然后我爸抽了他一下,我爹继续一脸深沉的跟我逼逼,“如果不是话痨也是个O,你爹简直就要怀疑一下你大眼叔叔是不是在我头上下了咒了。”

    “爹,闺女是你的,不要想着不承认。”我学着他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肩:“看看我那便宜弟弟那张脸,你觉得可能不是你亲生的吗。”

    “还有,”我忍笑,“我觉得你今天晚上可能只能跟荣耀女神过了。”​

    说到我的便宜弟弟,我们俩是双胞胎,只不过我比较像我爸,便宜弟弟更像我爹,哦,对了,还有便宜弟弟神奇的名字:

许艾叶,人称小艾总。

    据我包子叔叔说,我爸当年刚生完我们俩,听说我爹给我们俩取了这么个名字,差点没直接从床上翻下来。

    包子叔学的惟妙惟肖:“叶修,我不想让人觉得我要投敌去中草堂行吗。”

    然后我包子叔就被罗叔叔拽走了。

    反正无论如何,叶苜蓿跟许艾叶这俩名字就定下来了。

    我的便宜弟弟许艾叶也是在役选手,兴欣战队队长,在役六年共拿到一金三银。

其中两个银是在我手下拿到的。

    荣耀每年的保留项目:

    猜一猜叶家的双胞胎今年谁赢过谁。

    哎嘿

    其实说到成绩就不得不说一说我们俩长大的经历。

    别人家孩子学走路,我们不靠谱的爹把我们俩扔在毯子上互相搀扶,自己在电脑前不动如山。

    别人家孩子出去放风筝,我爹俩腿上一边一个,让我们看他怎么放BOSS风筝。

    别人家过节过年看晚会,我们家一家四口一人一台电脑,我跟我爸一队去蓝溪阁,我爹跟小艾总一队去兴欣,比一比排名高低,来决定谁去洗碗做饭打扫屋子。

 

    一般都是我和我弟一起。【沧桑】

   

    别问,问就是两位老同志臭不要脸。

    反正我跟艾总基本就是从小跟荣耀滚到大,滚到初中毕业就滚进了联盟。

    先说明,我跟我弟绝对都是学霸,我们俩中考的时候并列全校状元能进最好的高中,结果我们俩都想进联盟。

    我爸跟我爹完全放养制一向奉承自己的事情自己决定,反正我们俩就这么退了学。

    当时乐坏了我果果姨,直接在兴欣给我们俩准备了地,结果没想到只去了我的便宜老弟。

    我收拾好铺盖卷滚进了蓝雨青训营。

    我那两位老头儿一点关系没给我铺,我自己一个还没分化的女孩儿在蓝雨庙青训营练了差不多一年,成功成为了蓝雨庙建庙以来第一位女性正式队员。

    当时早已退役偶然回了蓝雨一趟的天仔瞪着我的脸瞪了三分钟没蹦出来一个字,旁边一堆队员差点以为我是他失散多年的亲闺女。

结果天仔仰天长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啊还是你闺女有眼光叫你当年从我们蓝溪阁抢人我们苜蓿将来一定能拳打兴欣脚踢微草为我大蓝雨披荆斩棘拿下无数冠军!苜蓿!有没有信心!”

    “有!!!”

    我当年如是答道。

    然后叶修闺女进了蓝雨的消息传遍了整个联盟。

   

    哦,还有叶修儿子在兴欣的消息也是。

    我记得那个星期各大电子竞技报头版头条都是我跟许艾叶的两张大脸。

    还是没开美颜的那种。

讲讲背景

十赛季老叶拿完冠军跟小蓝面基,然后就俩人关系就飞速发展,老叶刚打完世界赛小许同志就发现自己揣了俩。

龙凤胎一对儿,对外都坚称自己是老大,但是一般就是谁有事求谁谁就是老大。

女孩儿叫叶苜蓿,长得随蓝河,看着是特别温婉的南方姑娘,实际上芯子里切开来跟老叶一模一样,又因为从小就和蓝河一起看黄少天比赛成了个话痨。

能跟黄少一起比谁刷的文字泡多的那种。

所有人都觉得这姑娘看着这么秀气不是个O怎么着也是个B,结果一到分化期是个A的不能再A日天日地的女Alpha。

信息素还是那种闻着都呛得慌的烈酒味儿。

男孩儿叫许艾叶,长得像叶修脾气也像,但是因为从小受叔叔叶秋的熏陶比较懂得藏。人称小艾总。

两个孩子是苜蓿先分化的,原本说双胞胎俩Alpha的可能性很低而且体检结果也显示这孩子估计是个Beta,结果过了俩星期也分化成了Alpha。

信息素是比苜蓿温柔的多的雨后的味道。

总体来讲就是一家四口除了蓝河全是老流氓。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