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家小十二

苜蓿与艾叶

※ABO生子,雷者慎入

※幼儿园文笔废,感谢看下去的你


这次是随手写的小段子


【三】


1.

    叶修和蓝河用剪刀石头布的方法简单粗暴的决定了老大姓许老二姓叶。

2.

    蓝河揣着俩孩子的时候在家闲的没事写了三页纸的名字,期中包括许蓝雨,许夜雨,许雨声等一系列他蓝雨脑残粉身份的标志,虽然都被叶修否决了。

3.

    蓝河卸货那天叶修在手术室门口叼着烟,想点燃但是想起来医院禁烟,他把烟取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手是抖的。

4.

    医生先抱着两个皱皱巴巴的小团子出来,叶修接过来,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弄疼了他们,小孩子的脸皱皱巴巴的一点也不好看,叶修却难得的没开嘲讽,轻轻的在两个小孩子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5.

    叶修最后给拍板定了名字:许艾叶和叶苜蓿。

    蓝河虽然强烈的表达了自己并不想叛变去中草堂的意愿,但是还是在这两个名字的含义下投了降。

    王杰希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对这两个名字很满意并且欢迎双胞胎将来到微草报道。

6.

    蓝河卸完货后的一个月是网游里各大公会最嗨皮的时候。

    因为叶修忙着伺候一个大宝贝两个小宝贝,没空搭理他们这些倒霉玩意。

    各大公会会长祝愿叶神再接再厉。

7.

    蓝河觉得自己解锁了叶修的新特性。

    谁能想到叶神是个女儿奴呢?

    双胞胎哭了,叶修永远先哄闺女,喝奶的时候先喂闺女,有事没事都抱着,出去购物看见小丫头用的东西就买一堆,导致叶苜蓿的衣柜已经开始膨胀,许艾叶的衣柜里只有寥寥几件衣服。

    虽然蓝河自己也是。

    没人爱的小白菜许艾叶。

8.

    双胞胎不到一岁的时候开始学走路,蓝河某天出门前叫叶修看着他们俩,叶修满口答是,蓝河回家的时候却发现闺女儿子在地毯上互相搀扶,那位不靠谱的爹坐在电脑前聚精会神的打游戏。

    叶修被罚接下来一周双胞胎的走路教学都交给他了。

    叶修转天就让叶秋送了辆学步车来,并且表达了自己对儿子的信心。转天许艾叶自己在学步车中奋力蹬着两条小短腿,叶苜蓿则被叶修小心翼翼的扶着生怕磕了碰了。

    蓝河录了段视频发在微博上,配文:叶神表示闺女得照着公主养,儿子只要活着就行。

    赞数最高评论:小艾总:呵,亲爹


评论(3)

热度(68)